2016年9月3日 星期六

Luna露娜愛情塔羅週運2016.09.04-09.10

Luna露娜愛情塔羅週運2016.09.04-09.10

好運前五名:雙子座、巨蟹座、天秤座、摩羯座、雙魚座

白羊座

本週關鍵字:慾望、惡意、束縛、地下情、誘惑、債務
本週容易受制於肉慾誘惑,展開地下戀情,可能轉變成讓人痛苦的孽緣、
要注意玩弄感情或被人玩弄的狀況出現。

金牛座

本週關鍵字:犧牲、獨具眼光、訓練、多方學習、等待
與情人間易生誤解,溝通上要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,好消息是你的愛情能經得起考驗。記得遇到溝通誤會時,不用解釋太多,只要抱持為愛情奉獻與同理心即可。

雙子座

本週關鍵字:達成、模範、圓滿、幸運、旅行、亢奮
本週感情運佳,戀情有不錯的發展,很大機會得以修成正果,成為人人稱羨的伴侶,已經有伴的感情相當穩定,可以安排旅行,給這段感情注入更多新鮮感。

巨蟹座

本週關鍵字:貴人、宗教、無私、協助、貢獻、寬容
本週在打扮或愛情發展上,要以成熟、穩健的態度面對,就有機會遇見正緣。有貴人介紹或有機會遇見年長值得信賴對象,兩人感情發展穩定,可考慮長久交往。

獅子座

本週關鍵字:意志、能力、以柔克剛、不屈不饒
本週愛情會出現小考驗,不要硬碰硬,以柔克剛的態度才能掌握主導權。愛情需要你不斷的耕耘,堅持到最後,愛情將意外的穩固,發展出堅定不移的關係。

處女座

本週關鍵字:無知、缺乏研究、神經質、冷漠、獨身
本週面對心儀的人顯得猶豫不決,因為對感情的期望值太高而錯過愛情,結束長久未表白的單戀,覺得一個人的生活也不錯。因冷漠而產生誤會,有些任意妄為,而成為讓人覺得無趣的人。

天秤座

本週關鍵字:輪迴、好運、改變、時機、命運、升遷
本週的邂逅運佳,容易遇到新對象,很有可能是一見鐘情,或者有意外的告白。

天蠍座

本週關鍵字:完結、損害、失敗、別離、分手、不幸
本週對戀人失去戀愛的感覺,彼此在思想﹑行為態度,及生活習慣等各方面發生歧見或衝突,覺得無法一起生活,很有可能造成吵架或分手。

射手座

本週關鍵字:消耗、浪費、溝通不良、混亂、疲勞
與情人間溝通不良、讓你感到疲倦,雙方關係也因為無法為對方著想,而顯得混亂。 減少與戀人溝通,尤其是一些複雜的問題,會消耗雙方不少耐性。

摩羯座

本週關鍵字:旅行、純真、冒險、勇敢、熱情
對愛情保有純真的心,讓你以獨特的方式擄獲佳人芳心,彼此更容易陷入愛情,本週是一個進展到交往階段的好機會。

水瓶座

本週關鍵字:毀滅、意外、紛爭、急病、被牽連、報應
本週感情無法得到親友祝福,要小心容易與愛人爭執不下,互不相讓而造成冷戰甚至分手,這並不是你原本預料的結果。

雙魚座

本週關鍵字:勝利、能量充沛、野心、先下手為強
本週戀愛運佳,積極告白交往,大膽勇敢的追求,戀情進展迅速,感情升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