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

Luna露娜愛情塔羅週運2016.09.11-09.17

Luna露娜愛情塔羅週運2016.09.11-09.17

好運前五名:白羊座、金牛座、射手座、摩羯座、水瓶座

白羊座:活躍、成功、進步

有伴者隨著感情升溫有機會修成正果,可以得到親友祝福;單身者容易遇到理想中的對象;曖昧關係白熱化,搬上檯面機會高;健康狀況良好。


金牛座:直覺、知性

本週在理智與情感之間獲得良好的平衡,與戀人之間有許多心靈交流的機會,拓展了你的視野。對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,建議以文字書信或簡訊來表達你的情意。


雙子座:耐心、等待

近期有機會可以化解誤會,與情人冰釋前嫌,需耐心等待時機的到來,兩人關係可以更進一步。面對愛情建議被動一點,太主動的姿態容易壞了好事。


巨蟹座:自私、嫉妒、傲慢

本週容易沉溺在想要親密接觸肉體的慾望之中,沉迷於戀情沒有辦法自拔,不能當機立斷。如果任由本性而不加约束,小心戀人因反感、妒火中燒,感情因而流逝,戀情無法修成正果。


獅子座:專制、成熟

本週有主動追求愛情的衝動,對感情抱有恆心,以堅持不懈的精神,獲得青睞。容易對成熟、年長或值得依靠對象動心。面對愛情堅持個人原則,小心讓對方覺得有些專制喔!


處女座:完結、別離

生活的柴米油鹽正在磨損你的愛,面對戀人沒有以往的熱情。在生活中的分歧,越來越大。彼此在思想﹑行為態度等衝突對立,有可能吵架或分手。


天秤座:慾望、束縛

本週容易受制於肉慾誘惑,展開地下戀情,可能轉變成讓人痛苦的孽緣、

要注意玩弄感情或被人玩弄的狀況出現。


天蠍座:犧牲、等待

與情人間易生誤解,溝通上要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,好消息是你的愛情能經得起考驗。記得遇到溝通誤會時,不用解釋太多,只要抱持為愛情奉獻與同理心即可。


射手座:平衡、磊落、協調

本週以輕鬆理性的方式交往,可以達到生活的平衡,學業與戀情得以兼顧、左右逢源。以坦蕩心態面對感情,有機會遇到溫文有禮的對象。


摩羯座:奇蹟、好消息

本週感情上出現貴人協助,有伴者爭執和冷戰得以化解、破鏡重圓。單身者應持續懷抱希望,深信愛的力量,事情進展就會有轉機。地下戀情有機會得以公開。


水瓶座:貴人、寬容

本週在裝扮或愛情發展上, 需以成熟、穩健的態度面對,就有機會遇見正緣。有貴人介紹或有機會遇見年長值得信賴對象,感情發展穩定,可考慮長久交往。


雙魚座:以柔克剛、堅持

感情會出現小考驗,強硬的態度對關係沒有幫助,以柔克剛才有掌握主導權。你需要不斷的耕耘,堅持到最後,愛情將意外的穩固,發展出堅定不移的關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